云绮绮绮

爱是克制吗

【朱白】第二十章《秒杀》

*演员朱x演员白

*娱乐圈文


“嗯,小白你们找到密码了吗?”朱一龙向密室里的白宇问道


“没,没有呢,找了半天都找不到...”【听龙哥的语气应该是没有听到的吧?】这样想着...白宇的心渐渐安定下来了


【可是...如果龙哥听到了,他会...吃醋吗?】白宇又忍不住思考着,龙哥如果不喜欢他...


就算听到...是不是也不会有任何反应呢?想到这白宇不免有点难受


“不知道是不是每间密室都是一样的....小白,你们试试看摸一摸墙,可能密码被刻在了墙上”朱一龙建议道


“好”白宇听到后便开始试试摸一摸墙,找找看有没有字,毕竟他刚刚还没有想过这样找密码呢


而在一旁的苏摹一直没有出声,听到这话后也跟着找了,但是看起来明显不高兴,毕竟自己的告白被“情敌”打断,确实不太能高兴得起来【又是朱一龙...】


“!!找到了找到了!竟然还真的有?!龙哥厉害!”白宇找到密码后兴奋极了,毫不吝啬夸赞了他龙哥


“盒盒盒,那必须的!”朱一龙听到白宇的夸赞后嘚瑟的笑了


“咔嚓”门打开了


“滋滋....?”苏摹“死了”


“叮!玩家苏摹已被阵亡” 



直播弹幕:

【???哇靠...】

【什么玩意儿?】

【?????????????】

【怎么了???】

【???】

【谁?】

【???】

【苏摹怎么就阵亡了?(求解答)】

【????】

【我们也不知道啊...怎么就...???】

【??????】

【问世间情为何物~】

【???楼上的你懂了什么?】




“......”犹如直播间一样,现场的众人面面相觑,都一脸懵圈


“....哇靠!牛逼啊哥,这招实在是高!”鑫磊最先反应过来,看着朱一龙手上拿着的水枪一脸佩服


“....”白宇已经做好了要逃的准备


“小白,你别担心,我没打算要射你”朱一龙看着白宇憋笑着说道


“???...”白宇听着朱一龙这话不知想起了什么,脸上一片红晕,转身就跑【我就不该看太多,剪太多,写太多视频和文,现在龙哥只是单纯的说一个字就让我想歪了,我还怎么面对我纯洁的龙哥啊!!!】


“诶诶诶!小白!”朱一龙看着白宇逐渐远去的背影,沉默了下来,脸上闪过了些许复杂的神情,其中还夹带着一丝迷茫...不过都很快被他遮掩了下来【如果我刚刚没打搅他们..小白...会答应他吗?】朱一龙看着苏摹思考着


其实朱一龙早就找到了白宇,可是当他找到白宇,刚打算喊人时,就听见了苏摹的告白,在听到的瞬间,朱一龙愣住了...


在听见小白要回答时,朱一龙害怕了,他害怕听见白宇的回答,他害怕听见白宇说...我也喜欢你...所以才打断了他们之间的交谈


在看见苏摹和白宇同时间出来的时候,朱一龙还是忍不住了,一枪崩了苏摹,啧...不会再看见他和小白一起行动...“舒服多了”



tbc.
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