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绮绮绮

爱是克制吗

【朱白】第十九章《密室告白》

*演员朱x演员白

*娱乐圈文


“3,2,1!游戏正式开始!你们可以摘开眼罩了”他们大家都被带到了一间密室里,俩人一间,根据组别


“.......”众人一拆开眼罩后看着一片漆黑的环境表示非常无语。说好的水枪对决呢?怎么变成密室了?


“龙......苏摹?”白宇刚摘眼罩时一片黑暗什么也看不见,下意识就想叫他龙哥,但却突然想起来他这次不是和朱一龙一组,突然就有点后悔,【早知道和龙哥一组了....】,犹豫了片刻后就叫了苏摹


“白宇,我在这”苏摹听到白宇的呼叫后赶紧回应道【白宇他刚刚....是想叫朱一龙吗?】他极力掩饰自己的难受,握紧了自己的拳头。


【在这种情况下白宇下意识想依赖的,也许只会是朱一龙吧...如果我当初没有选择退出剧组...那现在和白宇那么亲密,熟悉,能让白宇依赖的人...会不会就有可能是我了?】苏摹后悔的想道,可世界上哪会有后悔药呢?更何况...会不会...还说不定呢!


直播弹幕:


【小白刚刚是想叫龙哥吗?!【看透一切】】


【我也是这样感觉,我好像都听到小白念出了一个 龙 字】


【小白是不是不习惯没和他龙哥一组啊,还以为自己和龙哥一组呢】


【啊啊啊啊苏白是真的!!】


【???怎么就突然觉得真的了?】


“苏摹,门这好像有一把密码锁,我们可能得先找着密码。”白宇慢慢走到了门那儿,一伸手就接触到了一把锁...在黑暗中白宇也看的不太清,应该是把密码锁吧?


“好”


半个小时过去了,苏摹和白宇依旧找不到密码...



朱一龙鑫磊这边...已经走出了门,拿到了水枪。


“....感情节目组就是为了把我们锁一锁,一出来就变回了“大自然”?”鑫磊看着那明媚,刺眼,炎热的太阳,忍不住吐槽道。他想回去里面啊啊啊啊!至少还有冷气吹...


让我们回顾一下-----------


朱一龙摘开了眼罩后环顾了四周,之后摸黑走向了门,看到了密码锁“...鑫磊,解密码”【这么黑...】心急的朱一龙想快些出去,想快点去找他的小白。


十分钟后...


“这是...”鑫磊摸到了一排凹凸不平的字刻在了墙上,但由于他有夜盲症,看不见是什么,只好叫朱一龙来查看了


但实在太暗了,朱一龙也没看清,只好靠手的感觉了 “5....8....6....2....1....?试试看58621吧”朱一龙对已经溜到了门边的鑫磊说道


“靠手摸都能摸出数字,不错哦,可以可以...”咔嚓一声,门开了“....这也太快了,节目组...你们不行啊!”鑫磊借着外面的灯光看见了摄像机,嘚瑟的对在摄像机后的节目组说道


“走吧”朱一龙毫不留情面的把他拉走了,他还要去找小白呢


“诶诶诶,等等等等,哥、哥,等会儿,我们先去抽卡啊,保镖卡”鑫磊看着心急的朱一龙一脸无语,拼命把朱一龙给拽回来,要去抽卡


.......



“三个黑衣保镖...我们运气怎么这么背呢?只拿到了拥有三个黑衣保镖”鑫磊说完瞄了瞄朱一龙一眼,想要以此表示他的不满【一定是朱一龙的运气不好,哼!一定是】谁叫朱一龙让他没法和祁旭搭档呢


“...这个游戏是靠实力的,不是靠保镖”


“谁说的!保镖还可以帮我们抓人,帮我们挡水啊!”


“算了,走吧”这句话没头没尾,没说清楚朱一龙要去哪儿,可鑫磊却懂了


“....”【我也想去找我的阿祁】


【小白会在哪儿呢...?不知道小白出来了没有】朱一龙边走去寻找白宇边思考白宇在哪儿


.......



“白宇...”苏摹想到了刚刚他听到白宇叫朱一龙,想着自己如果再不出击,他和白宇就没有可能了,他看着白宇,欲言又止,似乎想要和他说什么。苏摹借着黑暗中的力量,终于鼓起了勇气...“我喜欢你!”


“???”白宇停止了自己寻找密码的行为,一脸懵逼的看着苏摹


“...那什么,白宇,我真的很喜欢你...”


“我...”白宇看着苏摹突然的告白感到不知所措...


直播弹幕:

【啊啊啊啊啊啊苏摹哥哥表白了!!】

【我靠,这对是真的啊】

【他们不会是在麦麸吧?】

【啊啊啊啊啊太绝了,老娘长眼啊!不粉不知道,一粉吓一跳,第一次追星,竟然粉到真的了?!】

【诶诶诶,别急啊各位,白宇还没回应呢,可能他会拒绝呢】

【上面的是哪家的cp粉我不说,我们家是真的了,你们就别羡慕了】



“小白?你在里面吗?”朱一龙的声音突然从门外传进来


“昂?啊...龙哥?”白宇听着朱一龙的声音,突然有一股没有由来的慌乱,可能是害怕朱一龙听见苏摹的告白吧



tbc.



评论(14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